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桂工讲坛】东北财经大学蒋云斗副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来源:曾文华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5日,应我校外国语学院邀请,东北财经大学日语系主任、副教授蒋云斗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做了“课题研究与申报经验谈:浅井了意研究的诸问题”的讲座。我校外国语学院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蒋云斗副教授提出关于课题研究与申报经验的四个方位,围绕研究定位、课题种类、课题准备和课题申报四个方位进行详细解释,并分享了自己的课题研究和申报经验历程。蒋云斗副教授在文学研究方面对日本古典文学、古典文献学和大连本土文学进行分析对比,重点提及研究对象假名草子文学,同时讲述其文学研究的方向。讲座引起了师生们极大的兴趣,在互动环节中,师生们踊跃提问,蒋云斗副教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座进一步开拓了师生们的研究视野,对师生们在今后课题研究方面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主讲人蒋云斗副教授

讲座现场图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六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学在桂工】“放飞梦想,再次起航”——我院考研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