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顺利开展2018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05307教室开展了2018级本科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讲,会议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主持,我院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从党的基本历程、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大学生在行动上入党的要求以及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四个方面分别做详细介绍,阐述了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入党必须具备的条件,强调同学们需要在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优秀发展,同时提高自我管理、教育的意识。最后,他鼓励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激发了新生入党的积极性。同时加强了学院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了新生的政治思想素质,为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广西赛区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党员发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