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20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乾书记主持。

会上,陈文乾书记对解庆林校长、李国忠书记先后在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校新学期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说明。通过学习学校大会精神,全院教职工士气高昂,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重点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部署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工会选举换届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