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5日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30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4320举行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洁琼副书记主持。

会上,邓洁琼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宣读了此次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要求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通过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新的成员,当选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成员名单如下:陈文乾、孙志强、龙锦秀、韦祖巧、邢婷婷。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将更好的服务于全院教职工。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大连高校考察学习日语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