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师生参加广西翻译协会2018年年会暨外语专业研究生论坛、第三届MTI协作与教学探讨会

来源:庞晶美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11月9日-11日,我院全克林教授、莫运夏教授、唐渠教授、朱建斌副教授、研究生教学秘书杨艳老师以及我院23名研究生赴广西医科大学参加了“广西翻译协会2018年年会暨外语专业研究生论坛、第三届MTI协作与教学探讨会”。

我院参会师生共同学习了来自各所学校的知名教授的发言,并积极交流。会上,我院朱建斌副教授在大会上分享了论文“中餐隐喻转喻菜名及其翻译效果的眼动实证研究”,其科学的论证和研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我院研究生在分组发言中,就论文进行汇报,严谨认真,展现了对待学术的认真态度。同时,我院老师担任分组讨论的主持人及点评专家,对每位研究生的论文给予一定的肯定以及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参会师生不仅了解到翻译学科的前沿动态,更认识到自身的潜力,相信这将对我院的学术研究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朱建斌老师大会发言

研究生分组发言

我院参会代表合照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广州大学、广东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院与湖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签署共建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