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第十届广西翻译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谭艳菊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暨第十届广西翻译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于2018年10月27日在广西医科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同时落下帷幕。在本次复赛中,我校学子沉着应战,斩获佳绩,获得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广西翻译大赛特等奖23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117名,三等奖176名。其中,英语17-1班王维同学荣获阅读大赛广西赛区复赛特等奖并获得全国总决赛资格,开创了本校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和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我区共有40多所本、专科院校超过4.8万多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广西英语翻译大赛广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广西翻译协会举办。我区共有40多所本、专科院校超过2.5万名选手参加本次竟赛。其中,在我校外国语学院的大力宣传和精心组织下,本校共计5192人次参与了三个不同类别的竞赛,实现了以赛促学的参赛初衷。

自9月大赛启动以来,我校外国语学院成立了专门的竞赛工作小组,组织多名老师有条不紊地进行赛事报名工作,安排校内初赛各项事宜,对进入复赛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赛前指导,保障了赛事的顺利推进,为本次比赛获得佳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竞赛现场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大连高校考察学习日语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视纪录片《忠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