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日本著名演讲家笈川幸司应邀来我校讲学

来源:覃霄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6日,笈川老师应邀到我校讲学,题目为“想向世界推广的日语学习方法”。笈川幸司(おいかわこうじ,Oikawa Kohji),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任教十余年,现为绍兴越秀国际终身教育学院笈川江南学堂校长,培养的学生有近两百人在各级别日语竞赛中获得冠军;2016年获得日本外务大臣表彰个人奖。

笈川老师被评为“在华最活跃百人”之一,2011年至今在中国一百多所学校开展日语演讲马拉松活动,本次为其第386场讲座。在我校的演讲中,笈川老师使用独创的“演讲秘笈”、“朗读秘笈”等学习方法,细致地讲解日语演讲中发音及表述上的注意事项,并教授大家正确的记忆方式。他强调,要学好日语,要经常激励自己,自我鼓励。在演讲的尾声,笈川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日本文化及外交礼仪。

本次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使大家深受鼓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自信心和兴趣,还对今后如何科学的学习日语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桂工讲坛】 广西师范大学刘明录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西赛区复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