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4305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办公室、实验室、学工办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乾书记主持。

会上,陈文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桂林理工大学关于做好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及今冬明春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学院各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并对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分工,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维护校园的稳定与和谐。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开展2018级学生英语学习方法讲座
下一条:【专题培训】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