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专题培训】我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院党委11月20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4教室举办了党支部书记(支委)培训班,学院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简朴而隆重的开班仪式后,由学院纪委委员莫毅德老师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辅导报告,带领大家学习并了解新修订内容,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以身作则,严明纪律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从严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接着,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以“如何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为专题报告,从“棱镜门”事件谈起,由浅入深地分析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识形态能力的内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张军的专题报告“天地诗心——习近平与诗词”以诗为核心,从知诗、明诗、学诗、为诗,层层递进,并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金句,最后提出“我们有责任写出中华民族新史诗”。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孙志强的专题报告“说说党费那些事儿”阐明了党费的意义、用途及须知,并提出“加强党性修养从交纳党费这件小事做起”。最后,通过专题讨论和观看相关视频的学习,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凝聚支部力量,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作报告

学院纪委委员莫毅德作报告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张军作报告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作报告

集体观看基层支部书记工作案例


上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8年度中外文化交流月开幕式暨“康迪·锐趣杯”纯真年代外文合唱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