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开展2018级学生英语学习方法讲座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中午,我院于我校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05314教室开展2018级学生英语学习方法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克林主讲,我院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克林从“为什么学英语”、“英语专业学什么”和“怎样学好英语”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全老师在讲座中提到,英语专业人才应具有扎实的基本功、宽广的知识面和较强的综合应用能力,英语本科专业的学习分为两个阶段:基础阶段和高年级阶段,英语学习课程的三种类型是英语专业能力、英语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英语专业日后的发展方向,强调了词汇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听、说、读、写、译各方面的学习方法。最后,院长全克林希望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不断调整方法,逐步走向成功。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英语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让同学们掌握了英语学习方法。同时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对促进我院英语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主讲全克林教授

讲座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乐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