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12月4日,我院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在致远楼305室开展,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的主要内容。

首先,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进行了领学,《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除了学习“原文原著”,也要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

最后,陈文乾书记强调,思想武装是第一位的,一定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信仰者、自觉践行者、坚定捍卫者。

理论学习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英语教学沙龙
下一条:我院召开乐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