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玫副校长来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上午,王玫副校长在学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全克林院长对我院近期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我院下一步科研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分管科研工作的唐渠副院长就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做了补充说明。王玫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我院的科研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几点指导性建议:一是落实时间安排,做好时间规划路线图,把各项科研工作做到实处;二是学院应在科研过程中给予相应的支持,奖惩结合,采取措施变压力为动力;三是在选题等方面要多交流,紧密结合新形势,找准契合点、特色和大方向,力争我院科研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九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院对教案和课件开展抽检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