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港中旅”国际旅行社资深导游到我院指导日语专业实践工作

来源:覃霄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5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15级的《导游实践》课程,邀请到“港中旅”国际旅行社资深导游一行四人到我院指导日语专业实践工作。

课程分讲座和实践两部分进行。首先港中旅(桂林)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就旅游行业的现状以及日本人在中国选择旅行团的市场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日语组组长徐廷新围绕日语导游在实践过程中的各类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根据实践分组安排,由徐廷新、张贵浩、白晶三位旅游导师带领同学们分别到我校地质博物馆、艺术长廊、日本文化体验馆进行模拟导游实践活动,根据现场学生表现评分并进行点评。

通过专业教师和企业导师的合作指导的形式,同学们既能在《旅游日语》课堂上学到理论知识,又能在《导游实践》的实践环节中,接触、体验到导游服务的过程,增长知识。此种教学模式受到学生的好评和欢迎。

实践工作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金、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等就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与“港中旅”国际旅行社进行了深入交流。“港中旅”陈总对我专业的办学思路和方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深化合作的建议。日语专业也继续推进产学结合、提高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的教学改革,邀请行业导师一同探讨、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社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

陈宏总经理讲座现场

外国语学院留念

学校地质博物馆留念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及年度考核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