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评星定级及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工作要求,1月15日,我院党委在上周组织完成党支部自评工作的基础上,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5资料室召开会议,对各党支部评星定级及年度考核进行评议。

按照学校党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我院星级评定工作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逐级申报,逐级审核,统一评定的方式进行。学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认真对照星级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1月15日,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党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各党支部的评星定级进行民主测评。测评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创优争星”各项工作进行汇报,重点汇报特色亮点工作和专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再根据党支部自评情况、党员群众代表的评议情况等,对各党支部进行评分、测评和星级评定。

本次党支部评星定级及年度考核工作既是对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的全面考核,也是各党支部间难得的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各党支部能够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创建星级党支部为新目标,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不断挖掘党支部工作亮点,打造示范效应好、带动作用强、个性特色鲜明的党支部。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进行评议

党员群众对党支部评星定级进行民主测评

上一条:“港中旅”国际旅行社资深导游到我院指导日语专业实践工作
下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一次理论学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