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的学习研讨会暨典型案例分析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浏览次数:


1月15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在雁山校区致远楼305资料室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前的学习研讨会和典型案例分析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领导班子通过调研、座谈等多种形式征集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召开会议围绕学院领导班子或领导干部在抓教师教学风、学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分析,从管理机制、教育教学、激励机制等方面深入剖析了问题缘由和改进措施。学院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针对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发言,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和院长全克林带头认领了领导班子的责任,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根据自身分管工作认领责任,并查找原因,探寻整治良方。

最后,陈文乾书记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典型案例材料,从自身分管工作出发,对照存在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再分析梳理问题,把整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重点工作能够取得突破,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一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首届“人民中国杯”日语国际翻译大赛中斩获一二三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