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班主任、辅导员持续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平安良好的宿舍环境,2019年3月15日,我院班主任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用电安全、学生行为习惯、偷盗防骗、宿舍环境卫生等方面问题进行安全排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的提出了意见并给予现场整改。在排查过程中,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叮嘱学生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身应变能力,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如若发现第一时间报告,为自己及大家创建一个安全、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深入排查,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积极推动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持续开展。

班主任与学生交流

 

上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党务中心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下一条: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决赛顺利举办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