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19年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3月15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副书记邓洁琼带领学院2016级辅导员陈欣、2018级辅导员梁璇,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问题,了解学生宿舍学风养成情况。

学院领导详细检查各宿舍电器使用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宿舍卫生、正确使用空调以及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等问题,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到位。在检查中,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宿舍管理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叮嘱同学们相互包容、加强沟通交流、共创宿舍和谐氛围。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同学们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良好保障。希望同学们都能严格遵守宿舍安全规范,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领导、老师检查宿舍安全设施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

上一条:【青春外院】 执手清洁,传递爱心
下一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校园”-我院党务中心开展校园清洁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