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2019年共建启动仪式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团委与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2019年共建启动仪式在我校雁山校区七栋教学楼07215教室顺利举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颖洁,以及两院团委、学生会代表,两院团支书代表和两院团员代表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俊茂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分别进行讲话,他们首先充分肯定了开展此次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共建活动可以将两个学院各自的特色更好的融合,学生之间可以更好地交流。之后,两院的团委、学生会主席分别发言,指出两院可以举办更多受学生欢迎的活动,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共建。随后,两院团支书代表和团员代表分别发言,并预祝此次共建活动圆满成功。最后,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颖洁进行“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合作共建基地”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本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本次共建启动仪式的举行,在加强两院交流的基础上,增进了两院的友谊,促进了共同发展。同时能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做到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对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有重要意义。

活动现场

揭牌仪式

合影

上一条: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 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决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桂工讲坛】山本裕子教授:动画•漫画中的日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