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联合交通银行桂林分行开展《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与校园贷》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交通银行桂林分行中山南路支行在雁山校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防范金融诈骗与校园贷》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由交通银行桂林分行团委干部、个人金融营销中心客户经理徐婕雯主讲。交通银行中山南路支行副行长张薇及支行的联合外拓团队、学院2018级辅导员梁璇出席本次讲座,我院2018级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内容分为预防电信诈骗、警惕校园贷和大学生诚信建设三个部分。在讲座中,徐婕雯经理从电信诈骗与校园贷的典型案例着手,为同学们生动具体介绍了其中的犯罪套路,深入分析电信诈骗和校园贷背后的陷阱,并结合实际给广大师生提供了防范建议。最后徐经理通过这些真实案例劝诫和警示同学们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要充分认识个人诚信的重要性,防范并远离校园贷。

徐经理的讲座内容幽默生动,同学们也踊跃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讲座,增长了同学们的金融安全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金融诈骗和校园贷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信息保护意识,提高了大家对新形势下金融诈骗和校园贷的防范意识和应对能力,有助于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16B75

主讲人徐婕雯

讲座现场

上一条:我院开展成长成才榜样团分享会第一讲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考研指导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