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0日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9日中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105教室召开2016级本科生考研动员会。我院院长全克林、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团委书记钟立军、英语教研室主任李蓉、副主任彭奉天、日语教研室主任覃霄、副主任邓圆、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MPI以及研究生教务中心主任朱建斌、2016级辅导员陈欣、英语教研室老师赵文焕出席动员会,我院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

会上,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简要发言,说明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接着,我院副院长胡金向同学们介绍了2019年的考研情况,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并用相关学术案例强调了考研的严谨性。他提到在做准备工作的过程中可以试做报考院校的考研卷子,评估自己的分数,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做出补充,她指出这两年的考研创下了历史新高,并为同学们分析了985和211两类高校的考研趋势,再一次说明了考研的重要性。最后,由我院院长全克林对本次动员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决心参加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抓紧学习,排好时间表,定好目标,与老师多沟通,戒骄戒躁,安心为考研做好准备,并向同学们一一分析了本科、硕士、博士各自不同的工作待遇与前景。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端正自身学习态度。同时让同学们更详细地了解了考研的最新政策和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讲话

BE66

副院长胡金讲话

院长全克林讲话

138BC

考研动员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