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团支部委员团课培训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7日晚上7点半,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320教室顺利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团支部委员团课培训。本次团课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讲。我院2017、2018级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钟立军老师对 “三会两制一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各团支部委员了解了什么是“三会两制一课”,如何开展“三会两制一课”,并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并学习团中央有关“三会两制一课”的公开课,了解团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接着,钟老师就团支部手册的填写规范做了详细介绍。他表明团支部是学生在校学习团员知识和党员知识的重要组织,在同学们的学习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各团支部要经常性的、有规律的开展团组织生活,并且将活动及时记录到团支部手册中。最后,钟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学校内开展共青团工作存在的一些疑问,鼓励大家积极开展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本次培训会达到预期效果,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团支部的相关工作知识,推动了基层团建工作的开展,组织好同学、服务好同学、引导好同学,真正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同时,对于提高团员素质、健全团组织生活和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具有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召开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暨监考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线下设点宣传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