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十四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ATW)中国赛区校园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3日下午3点半,由IET英国工程技术协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IET全球英语演讲竞赛(PATW)中国赛区校园赛桂林理工大学校园赛决赛在我校雁山校区12栋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出席本次比赛,我校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滕丽媛、邢芸、杨艳、李静宜、唐萍、孙玮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校各专业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伊始,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陈湘柳上台致辞,并宣布第十四届IET英语演讲竞赛(PATW)中国赛区校园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共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突围,进入本次决赛。本次比赛以工程技术领域为主题,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10分钟的英语演讲,并与评委老师进行5分钟的提问互动。比赛期间,选手们使用精心设计的PPT辅助演讲,通过流利的英语口语和清晰的逻辑思维,用饱满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位观众,生动形象地讲述着自己的观点,他们精彩的演说赢得了观众们热情的掌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机械工程与控制学院的赵阳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付含雪、蓝诗霞荣获得二等奖,王贵文、董文昭、邱春迪获三等奖。赛后,在观众热烈的庆祝声中进行了现场颁奖典礼,由评委和嘉宾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我校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滕丽媛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演讲水平和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主动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广大学生创造一个运用英语传播工程领域创新思想的绝佳平台。

3号选手精彩演讲

一等奖合照

比赛现场

上一条:【桂工讲坛】语言文化专业学生如何开展科研—基于本科学年论文与毕业论文选题视角
下一条:我院开展成长成才教育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