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宁分校大学英语教师代表来访我院

来源:周萌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4月16日-19日,南宁分校大学英语教师代表廖传丽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学习。16日下午,陈湘柳副院长及部分大学英语教师在日语文化体验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南宁分校此次到访主要是了解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情况,包括信息技术与大学英语教学相结合的改革举措、混合式教学模式、课程设置等方面。双方围绕以上内容展开了广泛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针对如何有效利用各种网络资源与教学平台交换了意见。

17日-19日,来访教师走进我院大学英语课堂,现场观摩我院教师课堂教学。听课之余,他们参观了我院语言视听实验室、翻译实训室、商务实训室、同声传译实训室,了解我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廖老师一行表示,本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他们认为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当前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了线上与线下资源,探索构建大学英语"金课"的多重模式,对他们目前的教学模式有积极启发意义。

日语文化体验中心交流学习

参观语音室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四级阅读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