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05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乾书记主持。

会上,邓洁琼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并和大家一起认真学习、领会学校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与精神。会议还就我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学院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廉政教育、严格遵守“十项准则”“六条禁令”“七条红线”、经费的使用以及学术诚信等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讨论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