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20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就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乾书记主持。

会上,陈文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桂林某高校外民房火灾事故有关情况,强调安全稳定大于天,并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住宅小区的管理规定、顾全大局、时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学生管理方面,陈书记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做好自查自纠工作,深入学生宿舍做好安全风险点的排查整改和安全教育工作,认真排查学生外宿情况并及时汇报,进一步强调了实习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贯彻落实,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四级听力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