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来源:杨艳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9日,陈湘柳副院长率英、日语教研室及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代表一行6人前往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调研,与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该院韦储学副院长代表该校对我院教研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英语系、日语系、大学英语一系、二系、自主学习中心的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主要就人才培养方案、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学科竞赛指导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桂电英语系主任曾轶峰和日语系主任彭慧介绍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出国交流实践项目;竞赛负责人李倩梅就如何培养参赛选手的主动性积极性、如何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和批判性思维、指导老师如何提升自身辩证能力和知识积累等方面给予意见和建议。我院教师介绍了我校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分析新形势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等方面的改革与实践,并介绍了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果。

本次交流座谈会加强了两所高校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交流,为我院的发展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借鉴,加深了两院的友谊,对今后我院发展教学、学科竞赛指导等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