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4320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文乾书记主持。

会上,陈文乾书记传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关于人员密集场所防范重大消防安全风险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的通告》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明确人员密集场所对照整治要求开展自查自改,要求对实验室、各办公室、学生宿舍等组织排查,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进行整改,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强火灾防范,确保消防安全。按照学校要求,自觉遵守学校住宅小区管理规定,严禁占用、堵塞、封闭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严禁违规使用、储存易燃易爆危险品;严禁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建筑门厅、楼梯间、走道等室内公共区域。陈书记强调,安全问题责任重大,不能存在侥幸和麻痹思想,要时时注意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为全院教职工上廉政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