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为全院教职工上廉政党课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5月1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320教室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陈文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陈文乾书记首先表明师德师风大环境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切入点对以下六个方面内容进行学习阐述: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2、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3、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4、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5、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6、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同时,部署了各教研室讨论的内容和要求,陈书记强调,本次学习讨论必须严肃认真,做到全覆盖,有记录、有总结、有报道,关于师德师风的问题只有开始没有结束,永远在路上。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进一步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宣传教育,更好的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努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学校教师队伍。

     专题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下一条: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