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反馈座谈会

来源:马瑞瑞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及时整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5月15日上午,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学工及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在雁山04204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反馈座谈会。

会上,胡副院长提出目前正值期中检查周,希望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另人才培养方案正在修订,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学委和代表们在会上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座谈环节结束后,参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讨论,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效果,为我们今后教学工作提供了改进意见。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2019年5月7日中午,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带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对学院办公室开展了办公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