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作风永远在路上》第一集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周活动,增强教职工廉政意识,7月2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在雁山校区04320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第一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以大量翔实的第一手材料,展现了中央坚决整肃“四风”,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严格监督执纪的坚决行动,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两年来党风政风改进、社风民风转变的重大成果。昭示了我们党在作风建设上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恒心,为巩固和扩大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确保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永久“扎根”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指引。

通过观看专题片,我院教职工进一步领悟了中央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纪律作风、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大家的灵魂受到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敬畏法纪、珍惜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积极投入到作风建设攻坚战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子苏利莹作为青年代表参加广西各界青年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廉政教育暨师德师风建设党课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