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子苏利莹作为青年代表参加广西各界青年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在广西团校9楼多功能厅(南宁市思贤路55号)召开广西各界青年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共青团广西区委书记李楚出席会议并讲话。我院学生苏利莹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为青年代表发言。

座谈会上,在学习和观看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了解黄文秀同志生前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后,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以表感想。其中,我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苏利莹,曾任广西学联2018—2019年度驻会执行主席、现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桂林理工大学成员,她表示,“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着我,打动着和我一样的每一个青年大学生。在她的朋友圈里,把工作经历称之为她心中的长征。我们也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努力建功立业,走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之路!”

本次座谈会,让广大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合影(图中右五为苏利莹)

上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百千万”工程出行前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片《作风永远在路上》第一集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