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论证会

来源:马瑞瑞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7月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4204教室组织英、日语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答辩论证会,答辩论证会由胡金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覃业飞、学院院长助理曾文华老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要成员莫运夏教授以及英日语教研室主任、主要骨干教师出席本次会议,广西师范大学、港中旅国际旅行社、平乐县广源农产品有限公司等校外同行与企业专家受邀参加了本次答辩论证会。

会上,两个专业先后介绍了教研室走访用人单位及在校生、毕业生,为新一轮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前期调研情况,接着介绍了新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布局的几个着眼点:一是内容支撑目标、产出导向、学科交融、增强实践;二是对一些具体课程的学时设置、课程的相互衔接关系等进行评议。

与会人员对培养方案逐项进行了讨论,覃副处长就外院的专业特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订完善意见,广西师范大学的同行专家对我院此次的培养方案修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校外企业专家们则从用人单位对学生能力期望的角度,提出了对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

最后,胡金副院长要求各专业负责人遵循学校的原则意见,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对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修订和完善。

论证会现场(一)

论证会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院纪委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百千万”工程出行前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