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考研学生留校安全会议暨考研指导会

来源:    编辑:陈欣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1日中午,我院于4栋教学楼04318教室召开考研学生留校安全会议暨考研指导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胡金、院长助理曾文华、英语教研室老师赵文焕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16级辅导员陈欣主持。

首先,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对考研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大家能利用好暑期时间,制定好学习目标,认真复习考研;同时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指出留校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管理,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以健康安全为主;学院副院长胡金向同学们提出了学习方法建议,鼓励同学们努力达成学习目标,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食品卫生安全,遵守管理纪律;其次,院长助理曾文华向大家介绍了暑假期间考研自习室使用说明和考勤安排,并解答了留校食宿的相关问题;最后,英语教研室赵文焕老师建议大家做好时间规划,明确各阶段目标和任务,发挥坚持不懈的精神,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同时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国际培训班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