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会议

来源:    编辑:1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9101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期末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济光书记主持。

此次会议正值学院新任领导班子上任之时,唐渠院长介绍了行政领导班子的分工和教研室正副主任的调整,布置了假期工作以及近期行政工作的重点。邓洁琼副书记布置了学期末的班主任工作以及就业工作。最后,谢济光书记着重强调了暑期的安全防范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凝聚人心、继往开来的作用。

谢济光书记主持会议

唐渠院长讲话

邓洁琼副书记讲话

上一条:我院暑期国际课程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科研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