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副校长周国清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周国清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雁山校区0420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院长唐渠就开学准备工作、四级通过率、硕士点建设、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国清副校长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采取切实措施加强人才引进工作;二是要集中精力狠抓硕士点建设;三是要强化科研工作,争取在科研方面有新的突破;四是做好迎新工作,提高新生入学率,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和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以及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等重要时期的安全稳定局面。

undefined

周国清副校长(中)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现场

上一条: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唐洪副院长一行到访我院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