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7教室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担任主讲人。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就这次安全教育会发表了重要讲话。她从宿舍安全、水电安全、交通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等多个方面入手,列举了近年来附近几所高校及本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通过安全事故实例为同学们讲解安全事故的危险性。其次,她还就宿舍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的相关规定使用电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她提醒大家要防范网络诈骗,拒绝任何形式的校园贷,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方案以及防范措施。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就一些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与意见。

此次安全教育会的开展,不仅引起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重视,还告知了大家面对问题时应采取的正确方法。同时让同学们掌握了不少学校安全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安全校园环境。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讲授

教育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2019年秋季学期迎新工作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