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


根据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9月24日,我院于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谢济光书记向全院师生党员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布置本次主题教育主要工作安排及任务。接着,他重点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促进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落地实处。最后,谢济光书记要求学院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本支部实际,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开展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研讨党理论知识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刻剖析反思自己,不断增强自身服务意识与能力,提高党性。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圆满召开,推动了全院师生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宿舍长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