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广西赛区中获得佳绩

来源:蒋霞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广西赛区)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落幕。经过“软件平台测试”和“现场比赛”两个环节的比拼,由外国语学院李蓉、蒋霞两位老师指导的英语专业李小红、廖锦华、陈驰三位同学荣获本届“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广西赛区)一等奖,并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厦门亿学软件有限公司主办,广西赛区由广西财经学院承办,总决赛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本赛事重点考核学生英语语言技能、国贸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我校于9月24日通过校级初赛选拔了三名学生组成团队,团队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辛苦备战近一个月。大家一边充分利用亿学平台,复习练习相关知识点,查漏补缺;一边对演讲内容进行了资料搜集,分析与讨论,力求完美。成功不是偶然,而是靠辛勤浇筑的。最终,桂林理工大学代表队,以团体总分第一的成绩成功进军总决赛。

大赛的举办不仅为我区各高校之间、高校与企业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而且达到“以测促学、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为今后我区高校商务英语学科建设和商务英语领域产教融合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顺利开展“百名学子看世界暨三下乡”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 “新生才艺舞青春,‘七十周年’展未来”——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度新生才艺大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