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离退处活动室举行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院长唐渠、副院长李蓉、院长助理曾文华、院办主任孙志强、院办邢婷婷老师;退休教师陈松发、梁进淮、沈玲、姚漓洁、罗坚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谢济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向退休的老教师问候,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作出的贡献,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幸福地安度晚年。接着唐渠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目前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在校学生情况以及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他感谢各位老前辈为学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也请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事业,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退休教师纷纷发言,他们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深感自豪和骄傲,也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照顾。退休教师们还回忆了各自的过往生活和工作,畅谈了人生经历,深有体悟和感想。退休教师们还对学院在教学、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联合分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