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4204教室召开了学院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到会指导,全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

会上,邓洁琼副书记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工作部署:一、切实加强安全教育,深化安全意识;二、加强本学期学业规划指导,做好四、六级、专四、专八及日语1、2级的备考动员和指导;三、通过班级信息与密切关注特殊学生情况,针对挂科学生通过多种途径开展谈心谈话和学业指导;四、做好易班烛光者的“五个一”工作和及时录入信息。

会后,班主任老师、年级辅导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班主任是班级工作的领导者和组织者,是学校管理机构的抓手,抓好班主任工作是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内容。我院召开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与班主任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致力于解决班主任工作上的实际问题,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联合分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