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致远楼04305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曾文华选取时代楷模黄大年作为先进典型,学习黄大年同志事迹中体现出的坚定思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善于攻坚克难的教研精神,并对比自身找出差距,从而提高自己。此外,曾文华同志还选取近年来中央、自治区查处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进行深刻剖析,以案例明法纪,开展警示教育。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展开研讨并一一进行发言。

本次学习,使与会人员领会到“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专题学习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要以先进党员作为学习榜样,做到不忘初心、廉洁自律,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警觉,保住作为高校教师的底线,在高校教师的岗位上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科研者、教育者不懈奋斗。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