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我院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讲座于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105教室顺利召开。本次讲座由我院学工组组长、团委书记蒋玄主讲,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按时参加。

讲座上,蒋玄老师介绍了我校《学生手册》对于我校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意义,同时给同学们梳理了《学生手册》中的管理条例与细则。之后,蒋玄老师通过列举例子、结合实际经验等对《学生手册》中的学习管理、奖惩管理、日常管理等展开详细解读,并着重强调了学生自我规划、纪律及安全问题。接着,对上级下发文件及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最后,蒋玄老师提出了对同学们自觉阅读并认真学习《学生手册》的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美好祝福。现场的新生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对《学生手册》的讲解和学习,新生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深入了解,对未来生活有了初步的规划。同时,此次讲座提高了新生们的规则意识与安全意识,对新生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意义。

上一条: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桂林理工大学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楚天学者”武汉纺织大学汤富华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