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19级英语专业导师见面会

来源:团委新闻部    编辑:梁璇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下午1点,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105教室顺利召开2019级英语专业导师见面会。我院院长唐渠、副院长胡金、朱建斌以及2019级英语专业导师出席本次见面会,见面会由我院教研室主任张文国主持,我院2019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到场参加。

见面会开始,我院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文国首先对2019级英语专业导师们依次进行介绍,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见面会的目的。接着由我院副院长胡金发表了讲话,他主要表明了导师制的含义、内容以及目的,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之后,我院院长唐渠上台讲话,他主要鼓励同学们多和自己的导师交流和沟通、积极寻求帮助,也希望导师们负起责任,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最后,每位同学都和自己的导师一起认识交流,本次见面会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本次见面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专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懂得了给自己树立学习目标的重要性。同时,它也增进了同学们和老师们的联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在学习和生活上解决疑难问题的良好途径,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九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广西非通用语种专业技能竞赛日语演讲比赛暨日本爱媛大学外国人日语辩论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