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孙毅教授来我校讲学

来源:苗慧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浏览次数:


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杰出学者孙毅教授于12月3日来我校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孙毅教授就外语学术论文写作的主题同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报告中,孙毅教授以论文《当代隐喻学在中国(1994-2013)-----一项基于CSSCI外国语言学来源期刊的文献计量研究》为例,就文献综述类学术论文的写作同大家展开分享交流,并就隐喻学在当前学界的发展空间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讲座最后,孙毅教授耐心地回答了外语学院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项目申报问题和科研问题,与会者都深受启发。

学术交流活动现场

上一条:砥砺前行创“金课”,“不忘初心”再扬帆--外国语学院教师近期在全国大赛中捷报频传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