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总结会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我院在雁山04305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工作总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济光书记主持。

会上,谢济光书记对本次廉政教育周活动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效,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律意识,对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强调了在教材的选用上要符合相关规定。邓洁琼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要严于律己、为人师表;在廉政风险点方面要求在实验和教学器材的选购上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在评奖评优方面,要按照有关文件规定要求,确保评奖评优的公开、公正。

工作总结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开展宣传阵地专项督查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