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师生参与“科技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培训班”服务工作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129日至1217日,由中国科技部、联合国经社部和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联合主办、桂林市承办的“科技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国际培训班”在桂林市举行,联合国及相关国家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进行20场专题授课,来自30多个发展中国家的专家学者和政界领导参与了培训。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广大发展中国家科技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交流及信息共享,以及分享中国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成功实践和经验。我校外国语学院积极配合桂林市科技局的工作,提供了全程志愿者服务和翻译服务等工作。

由李蓉和蒋霞老师带领1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主要承担负责接待外宾,协调解决学员碰到的问题,协助进行会议纪要,介绍我国的文化等工作。部分老师还为此次培训班提供了翻译服务。学院领导也与到会的联合国官员进行了初步接触和交流,探讨未来合作等事宜。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各国学员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让他们体会到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同时,此次服务工作得到了桂林市科技局领导以及联合国官员的高度赞赏,充分展现了桂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会议现场



外语学院老师与联合国官员会面

部分志愿者与科技局领导合照

翻译证明

志愿者证书

上一条:“成长成才榜样团”——党员先锋进课堂
下一条:王玫副校长到我院调研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