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研究生学术年会系列活动之语言研究沙龙

来源: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的学术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语言研究兴趣,12月24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金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2019级全体研究生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致远楼04219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语言研究沙龙活动。

本次语言研究沙龙活动主题多样,包括:语言与文化侵入,语言的递归性,语言与女性权利,模糊限制语的应用研究,人工辅助语言以及体认语言学等。胡金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一一进行评述,并给出了指导性的研究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前沿语言研究方向和语言现象,也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语言研究课题。

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展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行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成长成才榜样团”——党员先锋进课堂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