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疫情防控培训学习活动

来源:    编辑:孙志强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做好我院教职工新冠肺炎防控相关制度、知识和技能培训工作,45-6日,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利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培训学习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批参与了各组的学习培训活动。

结合我院实际,培训共分五组进行,分别是:英语教研室组、日语教研室组、大学英语教研室1组、大学英语教研室2组、办公室组(院办、学工办、语音室)。各组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广西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教职工)》等六个文件。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对传染病防治法有了进一步了解,熟悉了广西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掌握了新冠病毒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病毒特性、临床表现、诊断标准等方面知识,了解了学校防控工作体系,包括做好物资储备,师生人员信息精准摸排,校区清洁消毒工作,师生体温日检测,开展联防联控等内容,为开学准备工作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解庆林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疫情当前,党员当先】我院教工二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