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首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曾文华    编辑:夏媛媛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在学生即将返校和线下教学即将恢复之际,4月21日我院利用钉钉的会议功能顺利地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唐渠院长主持。在会议上,谢济光书记对开学后的工作进行了指示,尤其要求广大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现在的线上教学同时,积极为即将开始的线下教学和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工作做出表率。唐渠院长对师生的返校工作和这段时间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学科建设任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勉励广大教职员工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谋思路,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地参与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当中。胡金、李蓉和朱建斌三位副院长对自己分管的专业教学、大学英语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分别进行了介绍和安排。最后,谢济光书记代表学院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做了工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这次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为线下教学的顺利开展进行了动员,为本年度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广大教职员工必将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发扬桂工精神,为学院的建设而共同努力。

会议截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评审会议
下一条:【专题会议】我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党员发展问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