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来源:    编辑:陈永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情况并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5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院长唐渠、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李蓉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们走访学生宿舍并看望了返校学生。

院领导仔细聆听了同学们假期在线学习的情况,了解了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寝室卫生状况,并嘱咐同学们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并要遵守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的相关要求。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学院老师们提醒大家要根据学校作息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养精蓄锐,为新学期上课做好准备。

新学期走访宿舍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外院大家庭的温暖,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疫情期间的校园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目前我院各年级学生已基本平安返校,同学们都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学院领导看望学生(1)

  学院领导看望学生(2)

上一条:【疫情防控,外院在行动】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宿舍开展全面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支部星级评定及年度考核评审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